BloggerAdsHorizontal

2015年7月4日星期六

要下載動畫? 下載歌曲? 數個有關下載 ACG東西的網頁推介~

喜歡ACG的你,總是想下載有關的歌曲或者動畫。但是,要到哪裡才可以下載呢?網上找了一大堆網站,不知道是否可信?小弟推介數個網站,讓你安心。

JA 日本動漫交流平台

 

http://jac-animation-net.blogspot.hk/
這是一個繁中blog,入面有不少動畫下載。
每套動畫都有圖片和簡介。由於動畫是上載到Google Drive,所以可以安心下載。而且該網還有Facebook專頁。是一個常常更新的網站。

Hikari no Akari 

 

http://hikarinoakariost.info/
這是一個外國網站,入面有不少動漫歌曲下載。 動畫依A-Z順序排列,所以很易搜索。下載回來的檔案,有不少都有CD封面和歌詞頁。但要注意的是,並非每首歌都是mp3 320kbps。另外,該網站的下載連結是有網賺成分,會轉至linkbucks等網。如果不想看見,可以自行安裝plug in。

R-a-d.io

 

https://r-a-d.io/
這是一個外國網站,負責串流播放動漫音樂。該網無論是電腦或者手機都可以上。如果想一邊工作一邊聽歌,這網是不二之選。此外,你更可以點唱,只有輸入歌手或歌曲名稱,就可以了。如果找不到想聽的動畫歌,也可以自己上載。不過音質一定要夠高才可以啊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